星月

搞笑小段子

  某天聂明玦突发奇想也想学音律,而聂家最懂音律的人是聂怀桑,聂明玦就去找聂怀桑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:怀桑,我想学一种乐器。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(惊讶):大哥怎么突然有这种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(皱眉):周围就我不会乐器,我还是学一个吧!一个也好。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:那大哥想学什么乐器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:要简单的,我没啥天赋,要一学就会那种,可以速成,但要凸显文雅气质,还有我要练刀,每天最多抽半个时辰学,怀桑你有没有什么推荐的?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(沉下脸):大哥要求可还真多,不过还真的有符合你条件的乐器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玦:什么?

  

  聂怀桑:木鱼!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