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月

关于阿瑶和怀桑

  我想说说我心目中的怀桑和阿瑶,作为一个同吃双聂曦瑶忘羡的魔道粉,我真心的希望他们都可以有一个好结局的,瑶妹扶持怀桑也应该是有不少真心的,而怀桑对阿瑶也应该不仅仅只是仇恨,他对阿瑶也是有感情的,只是有些事是真真可惜了。所以当一切回到可以挽回的时候,我希望他们可以成为朋友,就像我文中那样,他们“别别扭扭”地躺在一切睡觉,还不停损对方,但同时还是会在话里话外给对方建议提点和评价,他们表面上互怼,但关键时刻会站在一起。一起出谋划策,我很喜欢这两大心机boss再斗一斗,不过只是那种朋友之间小打小闹。

  我认为在魔道众人里最懂阿瑶的就是怀桑,怀桑花了这么多年去了解他,对阿瑶的内心世界有了很形象的分析,就像曾看过一个大大的漫画中怀桑分析的阿瑶:三哥觉得这世间挫折英雄,消磨良善,善者被人欺,贫者被人笑,徒有登楼意,恨无上天梯。最后引用红楼梦的一句话“机关算尽太聪明,反算了卿卿性命。”怀桑懂阿瑶,但他们却是仇人。阿瑶和怀桑是魔道中公认的两大心机boss,但同实他们才是把这社会的阴暗面看的最清楚的人。

  所以我真心希望,在一切仇恨放下时,他们可以握手言和,成为彼此的好朋友,他们若是能联手,出谋划策谁人能敌?

  希望我所爱忘羡曦瑶双聂,他们终极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结局,一个没有仇恨的结果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